close
難得一篇文章還沒落筆就已經想到標題~~~

身為長女從小爸爸對我期望很高~對我非常嚴格
達不到標準就會被修理~
而我非常叛逆~總有自己的想法和作法!
即使被修理~只是修理到外表~是無法改變我固執的想法!!哈哈~
長大後..才漸漸佩服起爸爸
爸媽兩人養我們四個小孩..要給我們好的教育是非常辛苦的!
爸爸有些經典名言&特別的地方
1. 一支筷子很容易折斷,但一把筷子是非常難折斷,所以姊妹一定要團結,感情一定要好!
2. 因為家裡都生女生,爸爸似乎也把我們當男生教,所以我妹會修水電!(超強..我望塵莫及)
3. 爸爸懂得東西非常多(我後來才知道,原來我是非常幸福的,因為有什麼疑問,問爸爸總有個滿意的解答)
4. 現在我結婚了,爸爸常告訴固執任性的我,要以老公為重,把我和老公所組成的家經營建立好
5. 爸爸非常負責任,同時也有自己的夢想也努力完成(希望爸爸能多照顧自己的身體..不要把自己當蠟燭燃燒)
6. 爸爸告訴我們身體一定要養好,未來的路還很長(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告訴他的)
7. 身為長女,爸爸告訴我,要帶領妹妹,並常和家人姊妹們聯絡感情~
8. 有好吃的好用的,爸爸一定會留給我們用,而自己省吃儉用
9. 人生中遇上些大問題時,爸爸都能開導我,我相信沒有幾個人能跟爸爸談這麼多

我有今天的成就~都要謝謝爸爸的養育之恩!我也會努力去拿到碩士學位~不斷充實自己~替未知的未來作準備(爸爸耳提面命的)
長大後和爸爸的關係愈來愈好~今年父親節和爸爸講了45分鐘的電話
最後還是因為爸爸感冒了希望他早點休息而結束電話~
希望我的爸爸身體健康~~順心如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&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