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(12/10)去東元做產檢(6w6d)
照超音波時~看到妊娠囊已經是上次5w1d的兩倍大了
寶寶長好快阿~~~而且妊娠囊裡面也有小白點了
心跳一閃一閃的在跳動!!!真可愛~~胚胎只有0.6公分大喔~~超迷你!!
不過寶寶的大小都在正常值喔^^
而且那超音波技術員超厲害的~~~竟然照超音波就知道我之前有出血過><
可見~~~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阿><
醫生更建議我臥床安胎到滿三個月.........
真簡直是折騰人阿....
依我的個性這樣待在家安胎不得憂鬱症才怪哩~~
但去上班~~體力又不堪負荷~~真兩難
為了寶寶的安全...和媽媽的健康著想...所以先請一個禮拜的假...
等穩定一點再去上班了!!!
因為不穩定的關係...醫生說要等三個月才能給我媽媽手冊耶><
我同事跟我在同一家產檢她六周就拿到嚕
希望能做到放寬心~~什麼都不要想!!!
也希望我孕期能順利&順產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&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